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带队赴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走访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3-08-16 设置

座谈会现场

实地参观了中控科技体验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814日,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副校长王延峰、张骁、周立明带队前往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党委办公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荣杰一行在中控科技园区实地参观了中控科技体验中心,随后,与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丁晓波、共享服务部副总经理钟云飞、华中大区河南区域经理李振国等等企方领导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听取企业和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学生招聘等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及合作意向。

丁晓波对校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汇报了校友在企业工作情况和企业产教融合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交换了意见,就深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激发就业活力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